沈鸢

我们都被困在这寂寞的夜晚。

庄园。2

☆每个人格都有一个【本体】,是真正的,最开始的那一个。
☆【本体园丁】已经跟【厂长】父女相认
☆会将本体叫本名,其余叫职业,称号
☆五个监管者和幸运儿都是只有一个,其余求生者若干
★本体们关系很好

剧情ooc,私设一大堆

这次的cp向不明显

这注定不是一个让人开心的游戏。

今天的幸运儿成了求生者中的一道风景,幸运儿身着一套女仆装,意外的是幸运儿肩也不比男人宽,也没有过多的肌肉,基本没有违和感。

就是幸运儿脸上这妆…

大家心里都清楚,也就幸运儿和奈布能承受得了一开寝室门就看见红蝶的感觉吧。

哇,心肌梗塞感觉。

真是佩服二位的心理素质。

今天来了一位新人,职业是入殓师 ,名字没记错的话,叫伊索·卡尔。据说还有两位新( •̀∀•́ )监管者。

庄园主Ian的纸条上是这么写的,没错包括这个颜文字。但最令幸运儿注意的是这把刀,这把他们曾一起用过的短刀。

“这预示着什么吗?”

“新人!!”克利切兴致勃勃叫了一声,对方当然注意到了,点点头示意自己收到了克利切热情招呼。“好冷淡诶…真没意思。”接着便擦起了自己的手电筒。

但是幸运儿可是对这位入殓师起了兴趣“那个,卡尔先生”伊索有些惊讶对方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克利切就接了茬“幸运他的消息总是很灵通!”

“不过比起这个,没想到您是一位男性。”伊索摘下口罩冲着幸运儿打量了一番“虽然我是给逝者化妆的,但是我想我的化妆技术应该能比给你化妆的人好很多。”听到这幸运儿感觉自己脸红的都要突破自己那厚厚的粉底了,而奈布也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如果红蝶小姐在对面的话,卡尔先生您大概就要拿这一局的一血了哦。不过这次应该是一个新监管者,不是红蝶小姐。”幸运儿笑咪咪的跟对方说“监管者给你化妆?对了,叫我伊索就好。”伊索也是听对方客气的不行,也是有些不习惯。“还有,你刚才找我是想说什么事?”

“你有见到新监管者的模样吗?可以给我讲讲吗?”幸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拖着自己的下巴,这是他的招牌动作,再配上这女仆装,入殓师真怀疑自己写参加的到底是什么游戏“嗯,见到了,有一对像是个双胞胎,另一个…”

“是一个金发,颇有上等人气质的…”

【游戏开始】

话还没说完,游戏就开始了。

“金发上等人。”这让幸运儿握了握自己口袋里的短刀。“肯定很恶心。”

三条密码未破译。

入殓师跪了,克利切去救。

两条密码未破译。

入殓师跑了,克利切跪了。

幸运儿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留下奈布一个人去修机。自己去治疗伊索去了

“伊索!看这里!”伊索一惊,这游戏比他想象中的危险太多,导致他现在的神经都紧绷得很,能遇见求生者简直像遇见了亲妈似的“幸运儿…”幸运儿赶忙摆了个噤声的手势。

包扎完之后准备带着伊索去奈布那里,但是被拒绝了,伊索想解释些什么,但又不知道怎么说,抓住幸运儿都是顿了顿,还是放下了。幸运儿当然看出来了“放心吧,我知道你喜静,不愿意跟太多人待在一起,安啦。不过你这次要小心哦,这次不太巧,第一次就让你碰见了这么丧心病狂的新监管者,不过这其它监管者相比还是蛮友善的,而且有时候还会放水呐,不多说了,我不能放奈布一个人修机,他有战争后遗症,对机械有点阴影。”

“好的。”

伊索跟幸运儿告别,感叹着像这种可怕的游戏里怎么会有这么友善的人时

【包扎完了?下等渣滓。】

他从来就没离开过。




要猜猜是谁吗!!!
话说!!扩列吗!!

今天古筝终于考完级了超高兴可能会双更( •̀∀•́ )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