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鸢

我们都被困在这寂寞的夜晚。

庄园。1

☆每个人格都有一个【本体】,是真正的,最开始的那一个。
☆【本体园丁】已经跟【厂长】父女相认
☆会将本体叫本名,其余叫职业,称号
☆五个监管者和幸运儿都是只有一个,其余求生者若干
★本体们关系很好

剧情ooc,私设一大堆。

这注定不是一个让人开心的游戏。

人人都知道幸运儿是最早来到这个庄园的,是一个很可靠的【前辈】,但人人都知道,幸运儿对他们有所隐瞒。

他对这个游戏的一切都无比熟悉,而每当碰到几个个新人的时候,他总会帮助他完成游戏,教他一些逃脱的技巧。

地窖的附近会有风声
拆椅子会暴露位置,小心点哦
救人的时候建议你先扛一刀噢
小丑的话这么溜比较好……

如同地狱中的阳光。

他从不怕监管者,就算在他坐上椅子的时候,他不会颤抖,神色轻松,如同享受。

“生不如死,你一点都不怕?”

“有什么可怕的?”

这跟那种可怕的赛制相比,这简直是天堂。

他没有任何特殊的能力,但他的实力不输任何人。

“幸运?”奈布见自己的老搭档幸运儿在哪里愣愣不知想什么,便推了推他,又怕自己太用力惊着那人儿,便轻声叫了一句。

幸运儿总喜欢在等待比赛的时候去抚摸那把破旧的椅子,像是习惯。

“啊!奈布,我愣神了。”幸运儿带着歉意的笑了笑。“有什么事情吗?”幸运儿用手拖着自己的下巴,眨巴眨巴眼睛瞅瞅奈布。

他是故意的,幸运儿总是喜欢对自己用这一套。

“前辈!!”是艾玛,幸运儿特别偏爱的小姑娘,幸运儿就把他当做至亲一般对待。“我没想到前辈跟奈布也在这个房间…还有塔尔玛小姐!

玛尔塔向艾玛挥了挥手,然后继续擦自己的枪。“要不要制定作战计划!”艾玛一拍桌子,吓得幸运儿一激灵。“不可以哟,艾玛,监管者是可以听见的,不管声音多小。”

“前辈总是什么都知道呢”艾玛也安分下来,大家都对幸运儿的话很信服。

“这次的监管者是鹿头吗?”玛尔塔笑眯眯的看看幸运儿“按照您教的方法是推测出事他”幸运儿点点头“玛尔塔小姐可以不用尊称哟,听着怪怪的,嘿嘿。”

……

【游戏开始】

……

“幸运,这里。”奈布拍拍眼前的人儿,而对方拍拍对方的手“等我翻个箱子。”

奈布不得不承认,幸运儿,翻箱子的样子像个仓鼠,太可爱了。

奈布头上出现了乌鸦…“嘿嘿,我们去解码吧!”幸运儿顺手就拽了两只乌鸦下来“这样就不会爆点了。幸运儿笑呵呵的瞅着奈布。

“你真像他。”

“什么?”奈布没听清幸运儿在嘟哝什么。“我说奈布明明笑着那么好看,为什么要板着个脸呢?”

“不要说是战争后遗症!这不是!”

……

“班恩?有什么事情吗?”幸运儿看着眼前这位气喘吁吁的大家伙把他身上那个大家伙把他身上那和影响他整场发挥的包袱拿下来。

【给你的新衣服,很贵的哟!
记得要穿!是提前送给你的
老玩家三周年的礼物,当天还
会有惊喜哟!
                      你的庄园主
                             Ian             】

一件女仆装。
“还是我八辈子没见过的好质量”幸运儿咂咂嘴“时间果然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口味。”

幸运儿瞅瞅气喘吁吁的班恩,揉了揉人家的头…套

“辛苦班恩了!”说着就从口袋里拿了一颗奶糖。“总是让班恩先生帮我拿东西。

“叫我…班恩…”
“我喜欢…幸运…所以…”

“呀班恩,不要说这样的话,不过班恩的语言能力在逐渐回复了,要加油哦!”

“嗯…”

“那我走了?”

“嗯。”

幸运儿,你究竟知道什么?

“里特…我想你。”

“去死吧。”

【幸运儿,停下,游戏结束了,你赢了,准备下一场游戏。】

        

评论(16)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