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鸢

我们都被困在这寂寞的夜晚。

庄园。3

☆每个人格都有一个【本体】,是真正的,最开始的那一个。
☆【本体园丁】已经跟【厂长】父女相认
☆会将本体叫本名,其余叫职业,称号
☆五个监管者和幸运儿都是只有一个,其余求生者若干
★本体们关系很好

剧情ooc,私设一大堆。


这注定不是一个让人开心的游戏。

但是却是个充满戏剧性的游戏。

幸运儿前脚刚走,伊索就被送上了椅子,刚见着奈布,手还没把机子摸热乎,伊索的惨叫声响彻军工厂,是那么撕心裂肺。

幸运儿认为这是自己的失误,这也是他这两年, 第一次没护好一个人。而奈布见他的小幸运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落,也是慌了“这不是你的错。”奈布顿了顿“你快去翻个箱子吧,翻个能防身的东西,这次的监管者,不太友好。”

“我不放心你,奈布。” 幸运儿左看看右看看,最近的一个箱子里自己有好几面墙,他不放心让奈布一个人在这里。说实话听到这句话时奈布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但这毕竟是在游戏里。“放心,我好歹是个佣兵啊。”

最后幸运儿用鼻尖碰碰奈布的鼻尖“愿我的幸运能分你一点。”

但幸运儿这优秀的战绩何时是靠幸运来的呢?

他从来都不幸运。

一条密码未破译。

“呼,一把枪。要跟奈布会合…”当幸运儿刚站起来是,两刀。佣兵跪了,但是没上椅。

像是知道幸运儿会去救他似的。

而幸运儿的不安感越来越重,知道他听见了、

相机的声音。

“是一个金发,颇有上等人气质的…”

【摄影师】

是约瑟夫,是那个幸存的渣滓。

接着,见到的便是血肉模糊的奈布,幸运儿猛然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两年前,那场景与现在是多么的相似。

这次幸运不会放过他。

幸运娴熟的爬上了在约瑟夫身后不远处的墙,一系列的做不知道是做了多少遍,全程可以说一点声音都没有。

啊——!

乌鸦的叫声。

奈布闭眼前的做后一幕

是血淋淋的幸运儿。

“我不会放过你,你该感谢乌鸦们,这样你才不会让我戳中你的脑干。”

“这样很舒服吗?不能说话,不能投降。这都是你对他们做过的。”

“你杀了他们,你杀了Luis”

“你以此为乐。”

“最后,想尝尝坐上狂欢之椅的感觉吗?这可比绞刑架刺激多了。“

【即使你这样,他们也回不来。】

那是约瑟夫上天前,用嘴型传达给幸运儿的。

【是我赢了。】

幸运儿望着空无一人的军工厂,幸运儿突然瘫坐在地上,哭的撕心裂肺,他能做什么?无穷无尽的去折磨那个不会死的幸存者,有什么用处?他杀不死约瑟夫,Ian的规则是这样的。而Ian的规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

他们只能是游戏里供人娱乐的角色。

而他能做的,只有减轻这一届参赛者的痛苦,让他们在这地狱里,增加一丝快乐。

他还知道,Ian会打破这一切的。

他躺在草地上,他希望他可以死在那里就好了。

……

幸运儿回来了。

约瑟夫也被椅子送到了监管寝门口。

……

“哎哟我的妈耶,这是哪个求生者这么彪悍啊,新来的?”是监管寝速度最快的靓仔裘克先推开了门。

“能把监管者送上椅,这波操作绝了。”这是紧跟其后的小黄,说实话他没忍住笑了出来,但也给人松绑了。

这个喉咙才刚愈合好的摄影师终于被请进了屋里。

“所以,是谁干的?”杰克也没兴致去喝他的红茶了,见着约瑟夫手臂血肉模糊的样,他就想往上反。

“幸运儿。”

“啊??”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也是咱最快的靓仔。紧接着就是鹿头。

厂长接着对方的话“你干什么了?”约瑟夫见
着情况,合着自己要被批斗似的。

“说来话长…”

“长话短说。”

诶哟这态度变的?我才是你们同事诶哥们。

“我把他逼疯了,他就送我上椅了。”

最后约瑟夫还是长话说了。

说实话监管者们没太惊讶,他们同意开始就没把幸运儿当一般人,这一切还都在他们强大的接受范围之内。

“等等,班恩厂长跟杰克呢?”依旧是咱反应最快的靓仔。蜘蛛在旁边接了一句“他去求生寝了,咱们寝喜欢幸运儿的就你没去了。”

今天求生者们的心脏要爆炸了。

什么能比四个监管者轮番轰炸更恐怖的。















评论(7)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