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鸢

我们都被困在这寂寞的夜晚。

【凹凸乙女/凯莉乙女】人身自由(预告)

是零零碎碎的片段。

一.

“我怎么生活,干你屁事。”

二.

抽烟,喝酒,打架,染发,泡吧。

还有迟迟不谈恋爱这件事。

“遇不到喜欢的就一直单着呗,干嘛要跟别人凑合来委屈自己。”世上不乏指责你生活方式的人,你才没有闲工夫去理他们。

在吧台前摇晃酒杯,垂眸盯着杯里的冰块,半身浸在茜色的酒里却染上了星星点点的粉色,扬起嘴角一饮而尽,只觉得全身冰凉涌过,寒的人发颤,可你就偏偏喜欢这样。

“话说,你会不会是喜欢女孩?”

你挑眉,酒保语毕转身给你身旁的壮汉一杯饮品,那人不客气一把抓过杯子,被杯子上被精心插上的小伞晃晃悠悠地落到地上下来,他不管不顾,大步流星的走向对一个身着粉色衣裙姑娘。

“长岛冰茶……”小小的男生还没反应过来,默默念叨品名。

“长岛冰茶……?”你微眯着眸子瞅着那个被敬酒的姑娘,被生的俊俏,一头黑发及腰,宝蓝剔透的眸子被店里的霓虹闪得生辉,嘴里不知是叼着什么,看样子多半是棒棒糖,你透着酒杯都看她一身粉色跟酒杯里的冰块倒是搭调。

这姑娘倒是长你心坎里了。

“可能吧……”

“啊?”

三.

“StrawberryDaiquiri。”

“StrawberryDaiquiri?”

“对,你眼光很棒。”你正经地竖起大拇指,你趁机借着热起来气氛科普了一些小知识,也意外地发现你们回去同一家甜品店,同一个品牌的化妆品,用同一款小众的社交软件,于是你们十分和谐的交换了联系方式……

女生间简单的友谊——

刚刚谈到她过去的见闻。

“哦呀,你不打算劝本小姐从善吗?”像是一半开玩笑的意思,你一想到就轻笑两声“他们啊,也是出于善意啦,不过我倒不想当这类人啦,做自己想做就好了,没有人可以随意评判他人的作为不是吗。”

“嗯哼?”

友谊、吗?

四.

第二天你激动的五点多就蹲在小店的门口,天还带着幽静湖蓝,天边的朝阳才刚刚露出边角的朱红,另一端弯月领着几颗迷路的明星,小店开门后你就点了些东西趴在木桌上睡着了,位置你选在窗边,灿金的光倾落在你身上,颈上挂着的水晶吊坠正闪烁。

你没看见后来在窗外看你许久的姑娘。

五.

“我们怎么生活,干你屁事。”

——

很重要的废话

其实就是没时间写完又屯不住了x

本意是想写有一点痞帅酷姐姐和女孩子之间甜甜的恋爱(叹息)

第一次尝试凯莉小姐,但是这次没怎么放凯莉小姐的片段,打算国庆假期努力修一下(?)

快的话国庆应该可以写完(土下座)
【对不起我咕了我咕了。】

感谢阅读

——

tbc

评论(1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